ku游ku777

ku游ku777:ku游ku777党建丨百年薪火照新路——记日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走访周恩来祖居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6-28

 为庆祝建党百年,重温党的革命历史,更好传承红色基因,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激发学生党员们爱党、爱国热情,2021625日中午,日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“红色基地忆党史,感悟初心担使命”,走访红色基地周恩来祖居活动。党员们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,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,从中感悟初心使命、汲取前行力量。

 支部党员们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中,走进周总理的生平事迹,探寻当年这位胸怀天下的热血青年那种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”的坚定信念之根源;探寻这位人民无比爱戴的共和国总理为党为国为民无私奉献、鞠躬尽瘁之根源。纪念馆内通过大量的照片、实物、手稿、书信等展品,并采用影视、多媒体等多种展现手段,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周恩来一生爱国、爱民、勤政、廉政的丰功伟绩。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处陈列,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,对周总理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。

 参观结束,支部党员们在党旗前面合影留念。斯人已去,精神永存,百年薪火照新路,周总理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,是我们共产党人永远的学习榜样,通过此次参观学习,再次深化了支部党员们对周总理的了解,更是一次思想精神的洗礼。我们学生党员要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,汲取前行力量,在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。



ku游ku777 | 电子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