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游ku777

ku游ku777:ku游ku777动态丨追寻总理足迹 致敬建党百年——“周恩来班”创建活动和宣传班会

发布时间:2021-10-13


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,也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3周年。秉持“追寻总理足迹,致敬建党百年”的主题,20211013日,2020学年“周恩来班”——日语1901班学生代表到大一、大二各班开展2021-2022学年“周恩来班”创建活动宣讲。

 “周恩来班”创建活动旨在将周恩来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,引导大学生“学周知周爱周行周”,激励学生传承翔宇之志,把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”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而开展。

2003年至今,ku游ku777学院40余个班级获 “周恩来”班提名奖。13班级获 “周恩来班”荣誉 。用周恩来精神育人铸魂是我院始终如一的坚守,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肯定。

  2012年,荣获绍兴市高校德育创新成果二等奖

  2018年,入围浙江省高校首批党建“双百示范”工程

  2018年,入选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践育人示范载体

  2019年,入选“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建设项目”

ku游ku777学院将不断创新运行机制,完善创建路径、方法、内容,深化创建成果。

本次宣讲围绕“周恩来班”创建背景、创建机制、活动成效三大版块展开。宣讲人员通过PPT展示,让同学们了解到“周恩来班”的创建背景和精神内核,同时为大一、大二同学详细展示了本次活动开展方式以及活动机制,评分标准等,让大家对“周恩来班”以及周恩来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。

本次宣讲同时宣布开展“周恩来班”创建活动之周恩来班级布置大赛。向大一、大二同学们展示往届“周恩来班”创建评选活动的成效,为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,同时为新生解答疑惑,更好地推进活动的进程。

周恩来是当代中国高中生最崇拜的人。也是现代大学生最应崇拜的十个伟人之一,是当代大学生心底里真正愿意学习的榜样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,同学们能够在我院的周恩来班创建特色中,进一步做到“以伟人风范为榜样,以伟人精神教育人。”从中感受到周恩来精神。


ku游ku777:



ku游ku777 | 电子有限公司